第A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力推动山海协作再上新台阶
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 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小年火车票 今起开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 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海都讯 昨日,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听取今年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17年全省双拥工作要点》《关于开展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明年工作。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翔,副省长、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琪玉,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共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火照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做好明年双拥工作提出要求。

倪岳峰指出,2016年,我省双拥工作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主线,以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支持军队改革强军目标任务为中心,以解决官兵关心的现实问题为突破口,取得了显著成绩。驻闽部队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