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非常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SUV市场风云再起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SUV市场风云再起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SUV再度成为近期车市的焦点,全新景逸X5、风度MX5、开瑞K60先后上市,而前不久上市的冠道、新科雷傲则举办了试驾会。有趣的是,三款上市新车均为自主品牌,而试驾的则是合资车型。自主品牌通过新车的不断升级换代博取消费者的关注,而合资品牌则期望通过亲身的体验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自主品牌

全新景逸X5

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7.99万~10.89万元,2720mm轴距,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12月17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上市后的几组数据,让大家对这款自主“10万元SUV”刮目相看。

全新景逸X5轴距长达2720mm,采用全独立悬挂系统,搭载1.6L+5MT、1.6L+CVT和2.0L+6MT三种动力总成,全系标配9.1版本博世ESP,手动挡标配电子手刹。怠速时车内噪音仅为38分贝,120公里时速时仅为68分贝。

全新景逸X5首次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实现车载导航、人机互联、语音识别、蓝牙等功能,可与智能手机完美连接。

东风风度MX5

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月10日,福州东瑞在其青口4S展厅举办了东风风度MX5的上市会,同期进行MX5主题亲子趣味营。

M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偏向于城市化风格,贯穿式尾灯的应用也使其凸显出科技感。新车售价为103555元至135555元。

MX5车身尺寸为长4720mm、宽1850mm、高1727mm,轴距为2712mm,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新车搭载1.4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

开瑞K60

七座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12月11日,开瑞K60在福州九鼎开瑞4S店上市。该车是一款七座SUV,搭载1.5L发动机,配备5MT和AT两款变速箱共6款车型,售价5.88万~7.78万元。

开瑞K60车身尺寸为长4618mm、宽1790mm、高1780mm,轴距达2765mm。新车设置了2+2+3/2+3+2/2+3三种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宽裕,并且第三排座椅还可整体折叠放倒,无论载人还是拉货均可充分满足。

开瑞K60提供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导航、手机映射、可视影像、伴我回家、灯光变道辅助、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

合资品牌

冠道体验

尖端科技气息扑面而来

12月9日—10日,广汽本田冠道试驾会在厦门举行,试驾者亲身体验到这款大型豪华SUV“技术豪华”的强大产品实力。

坐进全新冠道的车内,尖端科技气息扑面而来。高度智能化的3D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按键换挡等科技配置,营造了别具一格的技术豪华。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则是Honda在中国的首发应用。282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极致宽奢的第二排空间。

全新冠道搭载Honda先进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百公里加速8S以内。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和顺畅的加速表现,尤其在高速体验路段,拥有犹如驾驭跑车驰骋赛道般的畅快淋漓。对于不同的行车路况,全新冠道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优异的动力输出与精准操控能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科雷傲试驾

出色性能做鼓岭的王者

12月9日,东风雷诺科雷傲试驾会在福州举行。本次试驾途经市区路段,最终到达鼓岭,体验到了科雷傲优秀的品质以及出色的行驶质感。

起步时油门反应灵敏,动力输出非常轻快,很适合在城市路况下行驶。

在蜿蜒曲折的鼓岭试驾,科雷傲在弯道中却表现出不错的韧性,路感清晰,整个试驾过程中避震对过滤路面颠簸效果很好,不会觉得烦躁。

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的头枕可以根据乘坐习惯多角度调节,非常人性化。

东风标致4008

东南大区首批用户交车

12月11日晚,东风标致4008东南大区首批用户交车仪式在福州举行,10位用户抢先获得了东风标致东南大区主任张佳巍交付的东风标致4008钥匙。

车主李先生是位自驾游达人,他被4008的增强型自适应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所吸引。建筑行业的刘先生则对4008的ADAS系统最感兴趣。而一位女性车主则惊艳于4008的外观,认为其外观时尚个性,充满力量感。

东风标致4008具备“先见设计”、“先觉体验”、“先锋科技”三大产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