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6中国(福建)汽车总评榜
“福建汽车人品牌之夜”年度评选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实力登场
最强混动系统 无惧油价上涨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强混动系统 无惧油价上涨
23.98万元起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掀起环保运动旋风

近期,受欧佩克冻产协议影响,国内油价再次上涨的预期也愈加强烈,牵动着无数车主的心,而兼具环保与运动的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则成为最受追捧的明星车型。搭载全球最高效能的SPORT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刷新了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自9月底上市以来,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已收获超过1,500台订单,其高科技魅力和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最强混动系统

兼具环保与驾趣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了全球最高效能的SPORTHYBRID(锐·混动)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 4.2L/100km。

尖端科技装备

实现全面安全智能进化

科技让驾驭更尽情,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以超越用户期待的行动力,领先配备了HondaFUNTEC最新技术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响应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科技成果。HondaFUNTEC先进技术的搭载应用,也全面提升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智能科技感和价值感。

其中,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运用了Honda全球领先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以及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通过多处多角度摄像头,让视觉再无死角,配合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为知觉提供高效判断,实现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

以人为本

打造安全可靠的混动车型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采用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结构,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材,全方位保护车辆安全。此外,新雅阁(Accord)锐混动配备的是高密度锂离子电池,具备较高的能量储存和输出效率,全面领先于现阶段市场中的混合动力电池。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还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以此为开端,广汽本田将继续把握市场与科技变化的潮流,持续导入更多的Honda、Acura品牌混动车型,以混合动力作为又一个技术推动引擎,建立广汽本田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快速、低碳、低价地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