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夫妇过街 女协管提前拦车流
男子情绪失控 路中砸警车
对不起,仅剩最后十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情绪失控 路中砸警车

男子爬上警车顶(视频截图)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昨日上午8点多,一名中年男子在福州仓山区港头路乱闯机动车道,手持一米多长的钢筋对警车又打又砸,吓坏路人。就在男子准备逃离现场时,被福州警方制服。据了解,该男子有着长期精神病史,昨日再次犯病,警方已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时,男子已被警方带离事发地点。住在港头路附近的张先生说,他到现场时,就看到男子将警灯砸坏。“男子看到有人围观,似乎更兴奋了,还做了齐天大圣的姿势,耍起了手上的钢筋。”

福州仓山警方称,涉事男子姓李,今年53岁,是闽侯人,暂居仓山。上午8:30,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中年男子行走在港头路机动车道上,影响了道路通行。下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男子劝导到路边。该男子突然情绪失控,打砸警车。

刘女士拨打95060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