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城事/综合·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26岁护士 夜班倒下离世
今明榕城持续降温 周日回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明榕城持续降温 周日回暖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海都讯 短暂的降雨昨日渐止,冷空气的威力初显,福州体感明显冷了很多。今明两天,冷空气还将继续驻足,带来的降温和大风将影响我省。好在这轮冷空气基本只持续到明日夜晚,周日气温将回暖,大伙还是可以好好过圣诞节的。

不过26日—27日,冷空气又将南下,我省北部局部县市有小雨,全省自北而南将出现明显降温。一般来说,秋冬时节海洋上的温度往往高于陆地,一旦有冷空气入海,海面上的风便会刮得更加猛烈,此次也不例外。今起三天,福州沿海有最强8级的东北阵风,出海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要注意安全。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晴到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1℃~17℃;明日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0℃~15℃;后天白天到夜里,阴有阵雨,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3℃~19℃。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泉州空气质量优,无首要污染物;厦门市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

福州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2月24日 阴有阵雨 10℃~15℃

12月25日 阴有阵雨 13℃~19℃

厦门市区未来两天天气

12月24日 多云 14℃~18℃

12月25日 多云 15℃~23℃

全省九设区市今日天气

福州 晴到多云 11℃~17℃

厦门 晴 12℃~20℃

泉州 晴转多云 12℃~18℃

莆田 晴转多云 12℃~18℃

宁德 晴转多云 9℃~16℃

漳州 晴转多云 13℃~21℃

龙岩 晴转多云 10℃~21℃

三明 晴转多云 9℃~19℃

南平 晴转多云 8℃~18℃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