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世界杯飞碟、步手枪 选拔赛在莆举行
莆田重拳打击拒执“老赖”
女司机不熟悉路况 车子“栽”了个跟斗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
莆田十大基层“最美人物”揭晓
遗失声明
莆三位青年 获最高志愿服务个人奖
残疾母亲圆了二胎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世界杯飞碟、步手枪 选拔赛在莆举行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近日,国家射击集训队2017年印度世界杯(步手枪项目)组队参赛选拔赛在莆田市体育公园举行,本月4日—16日,国家飞碟射击集训队组队暨2017年印度世界杯(飞碟项目)参赛选拔赛也在此举行。

据介绍,本次赛事步手枪项目中,有全国31个代表队的128名男运动员、85名女运动员、87名教练、24名领队以及13名裁判共337人参加。这次赛事飞碟项目中,有全国22个代表队的298名运动员、67名教练领队以及14名裁判共379人参加。

记者了解到,几年来,体育公园已承办20多场全国射击、射箭冠军赛和奥运会组队选拔赛等大型赛事,并连续几年承接国家射击队、国家射箭队的冬训任务,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射击训练基地、国家射箭训练基地,是全国仅有的3家之一。

去年3月,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箭项目选拔赛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国的101名男、女运动员竞争奥运会参赛资格。里约奥运会射击赛场的奖牌得主张梦雪、杜丽、易思玲,去年底都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击场馆进行冬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