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明年世界杯飞碟、步手枪 选拔赛在莆举行
莆田重拳打击拒执“老赖”
女司机不熟悉路况 车子“栽”了个跟斗
遗失声明
遗失声明
莆田十大基层“最美人物”揭晓
遗失声明
莆三位青年 获最高志愿服务个人奖
残疾母亲圆了二胎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三位青年 获最高志愿服务个人奖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揭晓,莆田青年翟宁、蔡建贤、沈清华获得优秀个人奖。该奖项是团中央、民政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翟宁11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大量社会公益活动及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还自发组织民间公益人士关爱留守孩子和农民工子女,同时为鳏寡孤独老人、贫困家庭及福利院捐款捐物。

蔡建贤除了从事农业专业合作社工作,8年多来,经常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探访孤寡老人、困难残疾人、低保户、贫困学生,送去关爱和温情。

10年来,沈清华带领一批青年志愿者“精准扶贫”,开展助学、助老、助残、抢险救灾、关注弱势群体、关爱青少年、环保以及宣扬社会正能量等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