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消费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吃美食拍美图 迎接新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吃美食拍美图 迎接新年
海都“美食美图”迎新年·送祝福活动即将起航,“乐享莆田”诚邀您参与
吃货们拍美食
美食美图都充满诱惑
乐享莆田二维码

N乐享莆田

海都讯 一日三餐,你吃得好吗?吃得快乐吗?一年365天,我们有一大半的时间在与美食交流。年关将近,小乐将邀请莆田吃货们一起回味这一年来自己和美食的故事,感动或甜蜜。

小乐昨日获悉,海峡都市报莆田新媒体团队已开始筹备“美食美图”迎新年·送祝福活动,届时,吃货们可通过乐享莆田微信公众号分享与美食有关的美图和故事,同时还可畅谈新年的愿望,并邀请好友参与,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活动动态请及时关注乐享莆田微信公众号。

“小乐”的2016 留下的都是甜蜜的味道

2016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乐享莆田来说,是充实、美好并且带着香气的,小乐在这一年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吃货朋友,收获了美味制造者们关于美食的小故事,还有无法复制的对于“吃”的感官体验,这些和大家一同经历的酸酸甜甜的日子,都历历在目。

今年4月,乐享莆田在海都报莆田新闻版创刊5周年之际,特别推出“最美餐厅评选”活动,20天内,近百家餐厅积极参与,30多万关注度,商家和吃货们均拿出前所未有的热情,支持海都美食。

有吃货小伙伴们热情的支持,有美食制造者们的助力,还有许许多多朋友的支持,只想说声:谢谢!

你的2017 快快大胆晒出来

过去的美好日子虽然难忘又不舍,但我们终究是要向前看的。大步迈向新一年的时候,我们大了一岁,阅历增长了,对生活、对美食的看法也有了些许变化。总觉得这是值得庆贺的,应该做点什么以示隆重,毕竟我们度过300多天才迎来这样一个大节日。所以小乐想邀请大家,一起用美食,和2017说点心里话。

拍下一张你和美食在一起的照片吧!你+美食,你和你的小伙伴+美食,你和你的家人+美食,你和你的另一半+美食……顺便附上你想对2017说的话。小乐将整理你的美食美图并上传,接下来再由你将海都美食和你的祝福一起送给好友。在送出祝福的同时,小乐还将送出意外新年大礼。

我们的2017 必须携手前行

当然,美食活动肯定离不开美食商家,如果没有美食商家的热度,吃货们的新年也乐不起来。如果你刚好也是美食制造者,刚好也和小乐有相似的想法,刚好也想在2017即将到来的时候搞点事情,刚好也想迎接一下新年……那我们一起手拉手,为这些吃货做点事情吧!

根据活动预安排,乐享莆田(hdlxpt)微信公众号将特别开设“美食名片展播”栏目,每天为优质商家提供宣传窗口,在给吃货惊喜的同时,也会给商家带来意外。若想收获惊喜意外,请通过“乐享莆田”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