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吃喝玩乐购攻略出炉
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
名师汇,2017.1.1,与你不见不散
国美圣诞狂欢夜大趴 12月23日嗨爆全城
20亿全球爆款点燃新春狂欢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

近日,浦发银行在业内首家基于手机银行8.0,推出智能投顾系统——财智机器人,开启了财富管理智能投顾新时代。

“财智机器人”主打面向优质及以上客户提供线上资产配置服务,通过7×24小时服务,与专业理财人员线下应用“财智速配”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专业投顾与人工智能的深入融合,提供“全天候、智能化”的客户分层维护的资产配置服务。

据悉,浦发“财智机器人”上线三周时间就获得超过430万人次的点击量,为客户实现资产健康一键诊断、产品组合一键下单、客户经理一键呼叫、投资榜单与历史投资等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跨产品类别的组合产品推荐和交易,组合设置上也可灵活调整,更加契合客户实际风险承受力。

此番“财智机器人”上线,充分融合浦发银行“将财富攒成梦想,你是你自己的银行”的主题,是浦发在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风口与变幻莫测的金融市场环境下,融合金融科技探索的新型智能化服务成果,更是财富管理业务升级经营模式理念,向数字化和集约化经营转型的积极举措,对于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的现状,帮助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以及扩大客户持续经营能力等方面具有深远意义,同时也开启了财富管理新时代。 (蓝晋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