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乐活族/商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吃喝玩乐购攻略出炉
浦发银行推出“财智机器人”
名师汇,2017.1.1,与你不见不散
国美圣诞狂欢夜大趴 12月23日嗨爆全城
20亿全球爆款点燃新春狂欢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美圣诞狂欢夜大趴 12月23日嗨爆全城

“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了,在人们享受温馨浪漫的时刻,国美电器也特别推出了“圣诞专场”——12月23日国美圣诞狂欢夜大趴嗨爆全城,同时启动国美30周年庆典活动。

活动期间针对有预存的顾客,在国美门店购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单品满1500元优惠200元,同时还可加赠1.8升食用油。

另外,活动期间购彩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单品满千惠百,封顶惠1000积分(在国美门店1积分等于1元,全场通用)。同时消费者可凭当日购物满额发票参与抽奖活动,最高赢苹果平板电脑MK6L2CH/A(iPad mini4金16GWLAN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