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中办国办印发《指导意见》 促进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
明年全国两会 3月3日起在京召开
广东男子开挖掘机抢银行
我国首部环境保护税法 将于2018年施行
湘沪四涉事医生被停职调查
北京三俱乐部被查 数百人涉卖淫嫖娼
8500年前就有丝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全国两会 3月3日起在京召开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医药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环境保护税法,决定任命杨晓渡为监察部部长。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民法总则草案的议案,决定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2017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另讯 日前,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