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特价品牌种植体4200元 权威媒体监督质量有保障
纪检“大老虎”现身反腐大片
中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 明玉清已被查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 明玉清已被查处

N中纪委网站

1月3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的一篇题为《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背后的故事与细节》的文章披露,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明玉清被中央纪委机关查处。

上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的文章提到,“专题片里出现的案例以中央纪委机关的案例为主,多数都是中央纪委机关被查处的干部,比如中央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原主任魏健,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原副主任明玉清,中央纪委法规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曹立新等等。再加上地方纪检监察系统一些有代表性的案例,比如广东省政协原主席、纪委原书记朱明国案,山西省纪委原书记金道铭案等。”

公开报道显示,明玉清长期在中央纪委机关工作,曾担任过中央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等职。

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的信息,中央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联系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