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运出行 39个路段易堵或事故多发
莆29处重点易涝点 启动改造
违规收受礼金获缓刑
行人闯红灯 将在交警官微曝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运出行 39个路段易堵或事故多发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2017年春运将从本月13日开始,持续至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期间,单位、学校放假,在外经商的商人、上学的学生等纷纷返乡过节,加上市民走亲访友、喜宴聚会、外出游玩、逛街购物等带来的交通流叠加,将给莆田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巨大压力。昨日,莆田市交警支队公布了今年春运期间39个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名单,并对如何保证安全进行提示,希望能够引起广大交通参与者的重视。

交警介绍,春运期间,特别是春节7天长假高速免费通行,不少市民将通过高速出行或长途自驾旅游。出行前,请检查轮胎胎压等,确保车辆安全性能。春运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到湄洲岛、九龙谷、九鲤湖、南少林、九华山、天云洞等莆田较为知名的旅游景点踏春,景点路线车流量和客流量增加。交警提醒:春运期间,去景点踏春的客流量骤增,景区道路请文明驾驶,不要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不要加塞,以确保交通秩序及安全。景区有公交、市内短途客车通行的,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