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乐活族/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瑞风S2mini为90后量身打造
建立新能源汽车品牌“王朝”
超乎想象
启辰T90城市巡展惊艳上海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立新能源汽车品牌“王朝”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比亚迪

2016年12月28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了比亚迪坪山总部,在参观博物馆、新能源项目,体验新款秦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总经理助理杜国忠与联盟媒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年年初,比亚迪发布了“王朝”系列车型。比亚迪以朝代名称命名车型,既体现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崇和敬仰,也饱含着使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的希望。目前,比亚迪“王朝”系列覆盖轿车、SUV等细分市场。其中,轿车系包括“秦”以及今后将推出的“汉”等车型;SUV系包括“唐”、“宋”、“元”以及后续的“明”等车型。比亚迪唐、宋、元车型凭借领先的542技术,组成了“三叉戟”矩阵,使比亚迪新能源SUV家族形成了从中大型、中型到中小型SUV的全面覆盖。

随着“王朝”系列车型的逐步上市,比亚迪完成了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汽车双线并行的产品布局。2016年1—11月,比亚迪总销量接近44万辆,其中新能源车销量超过9万辆,占比超过国内新能源车总销量1/3。比亚迪唐稳守新能源汽车王者宝座,全年销量持续领跑;比亚迪宋盖世版上市首月便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并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比亚迪元凭借“好看、精致、好开、好玩”的独特属性,快速成为“从心一代”的“首购优选SUV”。

同时,比亚迪继续走向全球:美洲及东南亚市场合作再度深化,纯电动双层大巴伦敦交付,K9首次登陆韩国……如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六大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约240个城市,比亚迪也跻身胡润品牌价值榜百强,雄踞汽车行业首位。

此外,比亚迪还邀请联合国“和平大使”、奥斯卡奖得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代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莱昂纳多将与比亚迪一起通过推广新能源车来提升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努力“为地球降温1℃”而奋斗。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