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透福州!世茂·璀璨天城首开劲销6.3亿
携手繁华“信”好有你
点亮马尾璀璨开放
融侨阳光城·方圆:首期完美绽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透福州!世茂·璀璨天城首开劲销6.3亿

世茂璀璨天城效果图

唯匠心,不负寸土寸金,唯经典,诉说不老传奇。2016年12月24日,福州世茂璀璨天城在全城众盼中盛大开盘,选房区内捷迅不断,截至当天中午12:00,劲销6.3亿元,开盘现场一房难求,创造了福州楼市的又一“奇绩”。

早晨7点排队大军已就位,豪车云集,车队排到远洋路口。超千人抢房,犹豫1.25s,只能扼腕叹息。每个置业顾问平均接待50个客户,喉咙干哑、高跟鞋磨破,人均行上万步。

有一种未曾缺席的荣耀

世茂誉满中国27载,足迹遍布中国40余城,140余臻品项目,受中国逾400万业主幸福点赞,作为匠心奢宅的集大成者,世茂·璀璨天城,自璀璨系样板房惊艳亮相以来,排队预约、咨询电话、看房团、媒体团,不胜枚举,85~125㎡4房精工户型一经面世,受到市场购房者的热情追捧和一致好评。

有一种难得一遇的城心大盘

纵然阅遍世界,也决然要沉醉在小高层的温柔乡,世茂·璀璨天城,左邻东二环商圈,右拥金融街商圈,中衔王庄商圈,凯宾斯基酒店、梅园酒店,威斯汀酒店、光明港公园环伺左右。通过国货路、远洋路大通道,以及二环、三环,即可通达市中心和周边各个县市,随着地铁2号线通车,光明港片区发展也将迎来全面“加速时代”,城心生活圈划定于此,中心所在,繁华所在。

有一种全城所向的品质人居

品质奢宅修为,匠制传承府第。出于对城市峰层人士生活的极致洞察,世茂·璀璨天城以革新之势,主推全系国际精装品牌,以国际大师匠心手笔,甄选美国科勒、北美摩恩、法国爱迪士、日本日立等国际一线精装品牌,最大程度上减少业主装修繁琐与烦恼,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感受,致敬时代名流。

有一种傲视榕城的匠心

13年雕琢,世茂璀璨系3.0精工之作,以实力超越想象。【4大精工系统】深究家庭成员的每一个生活需求,还你一种讲究的生活。【6大园林体制】打造可观、可感、可参与的互动型生活场地,犒赏峰层人士。【108个匠心细节】从24小时居家情景功能出发,让你感受品质的多维呵护。世茂·璀璨天城首开大捷!这一日,全城聚焦光明港。

世茂璀璨天城,当红不让,璀璨倾城!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