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交警公布春运火车站出行图
增强主体责任意识 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福州机场旅客增四成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福州火车站送客9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在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海都讯 昨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时时、事事、处处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落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委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