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火箭返回 准确插入无人船
特朗普从速“重启”美俄关系?
新年许下心愿 “工银融e借”替你实现
习近平抵达瑞士访问 将出席达沃斯论坛年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许下心愿 “工银融e借”替你实现

步入2017年,距离农历新年不远了。每年这时候总会许下愿望,期望来年顺顺利利。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一辆梦寐以求的新车,又或者是挣得钱总是够花?新年许下心愿,“工银融e借”帮你都实现,贷款1万元,日息1元钱,满足你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愿望清单列好了,怎么实现?

“农历新年就要来了,今年我想带着一家人出国旅行,还想买一款心仪已久的包包,还想给家里换个冰箱…”看着自己列下的新年愿望清单,小颖犯了难,想要一下子实现这些愿望,可能要花掉她辛苦积攒的“小金库”还未必够。

“新年的愿望,差点就实现不了,还好有‘工银融e借’。”小颖看着自己手上刚买的包包,幸福溢于言表。“我贷款了一万元,现在办理有优惠,一年期贷款利率才5.22%,这样一来,还款压力不大,加上自己原先的积蓄也足够实现新年愿望了。”

小颖所说的“工银融e借”是工行近期正式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获得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可用于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生活各个方面,实现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随时申请,动动手指一键即贷

动动手指一键即贷,“工银融e借”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全线上渠道办理,最快实时到账,7×24小时随时申请,再也不必长时等待、办理繁琐手续以及提交各种申请材料。

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可在线实时查询是否可以办理贷款以及可贷额度,如不符合办理条件,建议可办理工行信用卡经常使用累计信用,或办理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等更多金融业务,积累信用畅享信用生活。目前,已有超过4000万诚信良好、有消费需求的用户可办理“工银融e借”。

随借随还,额度高期限长便捷贷款

市民肖先生的房子装修已进入尾声,一边担着房贷的压力,一边还得准备购置家电、家具的资金,一开始他以为今年没办法在新家过年了,还好申请了“工银融e借”,让他实现了安居梦想。“我申请的还款期限是一年以上的,支持前6个月宽限期无需还款,从第7个月开始每月按月等额偿还,减轻了不少还款压力。”

“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目前最长贷款期限2年,贷款一年(含)以上,可选择前长达6个月的宽限期无需还款。可贷额度最低600元(含),最高可达80万元(含),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放款迅速,随借随还。据悉,后续“融e借”贷款期限上限还将提至5年,并推出长达一年的宽限期,并增加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三种还款方式,贷款体验更加从容便捷。

为了让市民享受优质贷款服务,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办理“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享限时原利率8折优惠。活动期间,1年期贷款利率5.22%,一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即借款1万元,每日利息约1元。

手机银行贷款办理流程如下

第一步:输入贷款金额,选择贷款期限、用途以及是否申请宽限期

第二步:选择收款卡号和还款卡号,输入手机号通过验证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填写并确认个人信息,使用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身份验证,即可申请贷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