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公共绿地,为自家修门”
同款奔驰 换台发动机差这么多钱?
四千欠款还不起 她决定报警
拆违建停车场 恢复小区外绿地
得知女友已婚 男子醉酒路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庭西江月小区一业主投诉邻居违章建设
“占公共绿地,为自家修门”

邻居投诉的违章建筑(画圈处)

N海都记者 陈超/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家住福州仓山区洪塘路兰庭西江月小区的何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称邻居违章搭盖,占据了他家正大门的位置。不仅如此,邻居违建还造成地势不平,污水经常流进他家,对他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

何先生说,兰庭西江月小区是一个别墅小区,自己买的是小区内的一处联排别墅。入住一段时间后,何先生发现,邻居2902号业主开始进行违章建设。“我家的大门,在别墅北侧。而一年多前隔壁业主破坏了北侧的公共绿地,还占用我家的区域,为他自己家违章建设了一个大门。”何先生说,邻居违建了一个大门后,他从大门出入就变得很不方便。无奈之下,他将大门封闭,只能从别墅的后门回家。

何先生说,除了毁坏公共绿地,邻居还对别墅的其他部分进行了违建扩建。因为违章搭建后地势不平,邻居家的污水常流到他的家中,影响家人生活。“我希望这样的破坏公共绿地、违章搭盖的行为,能够得到相关部门的制止。”何先生说,如果这样的违规行为不能够被阻止,那小区中的其他业主很可能会有样学样,也进行违章建设。

昨日下午,记者也采访了兰庭西江月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说,何先生反映的公共绿地被占用一事,此前园林部门曾介入协调。至于2902业主违章建设一事,小区物业却否认,称2902没有违建。对于物业的说法,何先生并不认可,“希望城管部门调查,看看2902到底有没违建”。

昨日下午,记者将情况向福州城管部门反映,执法人员表示将会去现场查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