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占公共绿地,为自家修门”
同款奔驰 换台发动机差这么多钱?
四千欠款还不起 她决定报警
拆违建停车场 恢复小区外绿地
得知女友已婚 男子醉酒路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区园林局前日来到隆凤新村
拆违建停车场 恢复小区外绿地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毛朝青

海都讯 去年10月,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隆凤新村门前一片700多平方米的绿地,被浇上水泥,或铺上碎石,改成了停车场。前日,市民翁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表示,这块绿地已经开始恢复。

去年10月,这块小区的配套绿地被改为停车场。市园林执法支队方面调查发现,由于西洪路道路拓宽改造,导致隆凤新村小区停车困难。为了暂时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将此块绿地临时占用,小区业委会称正在办理临时占用绿地的相关手续。该区域属于鼓楼区园林局管辖,因此,市园林执法支队方面转交鼓楼区园林局督促小区的物业和业委会进行整改。

据鼓楼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小区的物业和业委会并没按法规补办手续,也没对绿地进行恢复。因此,鼓楼区园林局经过公开招投标,先行恢复绿地。昨日,记者在该绿地看到,水泥路面被敲开,并种上了两棵羊蹄甲和5棵灌木球。据鼓楼区园林局介绍,会恢复原先的草坪,并设置护栏,避免车辆再停进绿化带。据悉,绿化恢复预计会在春节前完工。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