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少景美“新加坡后花园”
长隆世界寻童趣
“盛世桃源”生态之旅
神秘高棉千年微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隆世界寻童趣

春节推荐地:长隆

推荐理由: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国际大马戏团……长隆旅游度假区,不仅是儿童的乐园,也是大人们放松心情的天堂。

游玩攻略:

作为首批国家级5A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可以说是广州的城市“名片”。

在这个“都市中心的世界级旅游王国”里,高耸的游乐设施随处可见,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温馨甜蜜的亲子时光、挑战惊险刺激的感官极限,还能与各类动物亲密接触。

野生动物世界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

推荐线路:广州长隆

野生动物世界、国际大马戏、欢乐世界、珠海海洋王国双飞纯玩三日游

游玩贴士:长隆游玩项目众多,家长们在带孩子游玩时建议合理安排时间。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