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尤权于伟国等省领导 慰问军地老同志和各界代表
高翔节前看望新闻工作者
高翔在海都报深情寄语:抓住机遇 再上新台阶
让百姓过个平安祥和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尤权于伟国等省领导 慰问军地老同志和各界代表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一医院护养中心,尤权、于伟国亲切看望慰问了在这里生活、养护的老劳模、老军人   (福建日报/图)

海都讯 23日,尤权、于伟国、张昌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在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老红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知名人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知识界、文艺界、医卫界、体育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春佳节临近,喜庆的气氛越来越浓。每到一家,省领导都与受慰问的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省领导说,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克服了经济下行压力和自然灾害较多等困难,保持了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党建工作持续加强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齐心协力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受慰问的同志由衷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充分肯定去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福建发展,与全省人民一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走访慰问的老领导、老同志有:黄小晶、梁绮萍、陈明义、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何少川、高胡、黄瑞霖、王一士、肖健、张明俊、邹尔均、宋峻、方忠炳、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施性谋、陈荣春、陈增光、周厚稳、洪永世、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筹、苍震华、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李川、叶继革、倪英达、陈向先。

省领导走访慰问的部队老同志和老红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知名人士,有:陈景三、熊兆仁、丁涟沄、王玉清,邓力平、张帆、郑兰荪、陈绍军、薛卫民、郭振家、郑建闽、王光远、蔡载经、叶庆耀、林逸、周畅、林强、王耀华、陈家骅、庄先、李祖可、王传琛。

省领导还看望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知识界、文艺界、医卫界、体育界代表人士,他们是:章联生、黄志丽,刘筝徽、傅祥文、林欣欣、戴俊、林碧英,田昭武、张乾二、唐崇惕、谢联辉、赵玉芬、黄本立、万惠霖、徐洵、吴新涛、洪茂椿、田中群、谢华安、付贤智、焦念志、韩家淮、孙世刚、尤民生、陈道炼、赖爱光、郑金贵,许怀中、翁振新、章绍同、林瑛、孙砾、陈文祯、林丽香、陈日亮、陈忠和、徐云丽。

省领导还委托有关部门走访了一些已故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的家属。(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