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寻找年味 旅游过大年啦!
福建人偏爱海岛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年味 旅游过大年啦!

年味是什么?是一串火红的灯笼,是一挂喜庆的鞭炮,是一桌丰盛的团圆饭,也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本周,踏着岁末的脚步,《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清新游》特别推出多条出游线路,陪大家喜庆迎鸡年!

春节推荐地

斯里兰卡 印度洋上的宝蓝王国

推荐理由:她被誉为“印度洋上的眼泪”,拥有美丽海滩、千年古城、荷兰城堡以及丰富的热带动植物。这个被佛法浸润的国度,虽经战乱,依旧盛开。

游玩攻略:

斯里兰卡的上空满是浓郁的香料味道,这片乐土的魅力则凭借香气的弥漫,罩于古城神殿、寺庙森林之上。而美丽的蝴蝶和鸟类以及充满生气的动物更使得这块土地充满异域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首都科伦坡是斯里兰卡古老的城市之一,国树铁木树和睡莲在街道上随处可见,椰子树高耸直入云霄,郁郁葱葱之中,各种宗教寺院和基督教堂交相辉映,整座城市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位于科伦坡维多利亚公园南侧的国家博物馆是科伦坡的主要景点之一。这里是斯里兰卡最大的文物收藏地,陈列着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文物。

推荐线路:斯里兰卡锡兰风情7日游

游玩贴士:斯里兰卡旅馆一般没有保险箱服务,游客需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手足情.炎黄根

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足球邀请赛21日开幕

1月21日,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福州市融侨小学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共计近百名球员在绿茵场上切磋球技,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赛事由福建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办,台湾体育总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指导,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参与承办。

决赛当天,共有台湾桃园市同德前锋足球队、福建省佳佳乐米兰圈战队等8支球队参赛。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团结拼搏、展现自我,感受着足球运动魅力。经过两天激烈比拼后,最终厦门市人民小学足球队获得了本次邀请赛冠军。

作为海峡两岸青少年足球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邀请赛不仅是在积极搭建大陆与台湾交流平台,同时也是希望通过大陆与台湾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的交流互动,加深各方青少年对彼此所在地文化的了解以及相互间的认识。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