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10亩浦上园 春节开园
除夕一早 高速路将迎出行高峰
飞凤山奥体公园 一天四场音乐喷泉
福州部分景区门票最低六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凤山奥体公园 一天四场音乐喷泉
福州不少市区公园夜景升级,大型花灯、玫瑰花海扮靓公园夜景
江心公园的玫瑰灯海已开始亮灯,五颜六色的花束异常美丽

N海都记者 石磊磊/文 肖春道/图

海都讯 今年春节期间,福州不少公园的夜景将提升。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园林局获悉,飞凤山奥体公园的音乐喷泉将从一天两场,增加到一天四场,白天和晚上,市民都可欣赏到20多首歌曲、13种水形的喷泉。此外,福州不少公园夜景升级,江心公园的玫瑰灯海、西湖公园的湖心岛、金鸡山公园的茉莉花小品,都是市民夜游的新去处。

飞凤山喷泉升级 白天也将有表演

飞凤山奥体公园的音乐喷泉,宽80米,主喷水形高度达85米,能按《第一届青运会会歌——我在福州等着你》《茉莉花》等20多首歌曲的旋律,表演齐头并进、出水芙蓉、蒸蒸日上、流光溢彩等13种水形。规模、高度和科技含量等都是福建第一。

喷泉开放后,过去只在晚上7点30分之后表演两场。昨日,记者从闽江公园管理处了解到,喷泉在27日(除夕夜)19:30、20:30进行两场音乐喷泉表演活动,在1月28日—2月1日(初一至初五),2月11日(十五元宵),每天将进行4场的音乐喷泉表演,每天具体表演时间:10:00、15:00、19:30、20:30。

此外,闽江公园管理处联合福州市仓山区文化体育局,布置了大型传统灯组“百鸟朝凤”和“龙凤呈祥”,于1月26日至2月25日在闽江公园南园和飞凤山奥体公园展示。

1688盏玫瑰花灯 将点亮“爱情岛”

昨晚,在江心公园三县洲大桥下的玫瑰种植区,1688盏玫瑰花灯正在安装。

仓山区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园的玫瑰花还没有到花期,因此我们安装了这些玫瑰花灯,在春节期间展示。每盏的功率为0.77瓦,比较环保,同时也能衬托出爱情岛的主题。”

此外,福州的一些公园也对园区进行提升。沙滩公园和淮安半岛之间架设了钢架桥,游客可沿着环南台岛休闲路步行,欣赏金山寺、洪塘大桥、淮安古渡口等景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