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国建成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络
□简讯
公示
殴打指认小偷的少年 陕西4嫌犯被捕
一指纹一签名两印章 鉴定要17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浙江将明确国家赔偿对责任人追偿比例

即将于2017年3月1日起实施的《浙江省国家赔偿费用管理办法》指出,各地要将国家赔偿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同时对责任人如何追偿进行了细化规定,推动浙江国家赔偿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开展。浙江省的国家赔偿费用的追偿比例根据违法性质、损害后果以及被追偿人过错程度等因素确定。追偿金额最高不超过国家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年平均工资的2倍。(新华)

广东科研人员可保留人事关系离岗创业

广东省日前发布的《关于鼓励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有关人事管理问题的意见》提出,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人员经批准后,可携带科研项目、成果或凭借自身专业知识离岗到企业开展创新创业或自主创办企业。离岗创业期限以3年为一期,最多不超过两期。意见还明确,科研人员离岗期间,原单位保留人事关系,人事档案由原单位保管,工龄连续计算。意见自2017年3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新华)

陕西对城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

中小学开学在即,陕西省物价局等部门日前发布2017年春季中小学校收费项目及标准,从2017年春季学期起,对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免费提供教科书。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