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身印着“环卫”却一路吐浓烟
明火被扑灭后仍阴燃数日
福州晋安区东山路榕树下烧垃圾 记者灭火
公交上 17岁男生晕倒众人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身印着“环卫”却一路吐浓烟
车牌号:闽AUA908
皮卡车一路喷着黑烟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车身上印着‘环卫’字样,却喷吐浓烟污染。”日前,市民何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5060说,12日下午3点左右,她开车途经福州二环路金鸡山隧道时,在往五里亭方向路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UA908”的皮卡车一路喷吐黑烟。

“不仅上坡,这辆车连开在平路上都在冒烟,污染非常严重。”何女士说,皮卡车满载废旧家具,一路冒出的浓烟让车辆纷纷避让,“车身上还写着‘环卫’两字,居然还制造污染。”

昨日,记者查询到这辆车属于玉乐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但记者发现公司登记的号码已是空号,网上也查询不到该公司注册信息。随后,记者将问题车辆车牌号提供给了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登记后将在年检和路上重点排查处理该车辆。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