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游 花丛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游 花丛间

草长莺飞二月天,百花齐放的春天已经拥抱了整个世界。

本周,《海峡都市报精品生活指南·清新游》特别推出“春季赏花攻略(国外篇)”专题,收拾行囊,拿起护照,奔赴世界各地的花的海洋尽情浪漫吧!

浪漫推荐地:贵安温泉度假村

二人世界里赏景聊天泡温泉

推荐理由:告别吃吃喝喝的情人节,换一个别致的方法——泡温泉。

游玩攻略:

今年的情人节,到连江贵安温泉度假村,让原脉温泉水浸泡身心,让一切隔阂都在温热的温泉水中化解。

贵安温泉度假村就坐落于素有“福建温泉之乡”之美誉的贵安村,度假村集温泉、会议、酒店于一体,温泉园区由温泉区、嬉泉区、颐泉区、SPA别墅区及温泉美食坊组成。

搜游中国网携手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推出贵安温泉度假村情人节特惠套餐,订房、订温泉票还赠送专业马术教学体验一次,可到福州五四北三盛国际公园兑换。

推荐线路:情人节——连江贵安温泉二日游(2月14日入住,518元/间,赠送马术教学体验一次);情人节——连江贵安温泉一日游(2月12日—16日期间,109元起/人,赠送鱼疗券、马术体验券)

游玩贴士:中青旅游各大门店、搜游中国网总部(东街口36-1号,福建省少儿图书馆旁)及Kyoutuan官方微信号均可报名。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赏花推荐地:日本

河津川畔 赏樱花盛放

推荐理由:盛开于河津川畔的樱花,谓之河津樱,最大的特色就是花形大,色呈最讨喜的粉红花色,且花期长达一个月。走在粉红色的河畔樱花隧道中,无限的浪漫。

游玩攻略:

河津是日本知名的休闲观光胜地,河津町位于静冈县,约有8000棵河津樱树绵延在河津川沿岸,犹如一条粉色的长龙。河津町每年都举行樱花祭,由此正式拉开日本的赏樱序曲,这里的樱花花期从2月初到3月上旬,长达1个月之久,足以让人尽情在花海中徜徉,放慢脚步感受河津的柔美风情。

在河津樱花祭期间,除了盛开的樱花外,沿着河津川很长的樱花道,看那黄澄澄的油菜花随着粉红的樱花一起在风中摇摆,也美不胜收。此外,樱花祭期间还有多项庆祝活动,独具东瀛味道。

推荐线路:“花见日本”日本早春河津樱温泉本州6日游

游玩贴士:樱花季现场人流密集,游客需注意随身财物安全。

推荐旅行社:福州建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