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口至校门口 警花来护学
男子脖卡护栏 一度心脏骤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脖卡护栏 一度心脏骤停
事发泉州市区,消防将其救出后送医,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该男子未携证件,急寻家人,为何被卡仍在查
该男子仍在重症监护室
男子脖卡护栏,消防人员施救

N海都记者 韩婧 黄谨 通讯员 张榜魁 庄少红 文/图

海都讯 昨日早上6时59分,泉州一市民报警说,在市区丰泽街人民医院门口,一中年男双膝跪地,脖子卡在马路中央护栏上,人无法动弹。消防人员迅速赶到,将其救出后送医。海都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因卡脖窒息,该男子心脏一度骤停,经抢救后复苏,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警方介绍,该男子未携带证件,身份不明,无法联系其家属。如有市民认识该男子,可与泉州东海派出所联系,或拨打海都热线95060。

刚被消防救出时 已失去生命迹象

昨日早上,泉州街头寒风萧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身穿大衣的中年男子双膝跪地,脖子卡在护栏上,身体一动不动。

消防人员边疏导交通,边进行施救。不到1分钟,消防人员剪断护栏,将男子救下。此时,急救人员发现,该男子已失去生命迹象,随即将其送至最近的泉州人民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5点半,海都记者在人民医院了解到,该男子病情危重,因卡脖窒息,一度心脏骤停,经抢救后复苏,现仍在ICU观察。另据了解,意外发生后,该男子身份尚未查明,也没有家属朋友认领。

发生意外前 他曾拒绝民警救助

泉州东海派出所民警出警参与救援时,一眼就认出,这名男子是1小时前他们的出警对象。

据民警介绍,昨日凌晨5点多,他们接到市民报警:一男子在丰泽街好世界酒店门口闲逛,神情异常。民警赶到后,找到该男子,其身高约160cm,四川口音,50岁左右,身上有四五百元钱,一部坏掉的诺基亚手机,但没有身份证件。

民警将男子送至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男子身体没有疾病。民警向男子提出,将他送到救助站,被男子一口回绝。随后,该男子自行离开。结果不到1小时,就发生了意外。

目前,民警正在试图修复坏手机,查找更多线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