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1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严重失信者 限制出境限购不动产
南平党政代表团 来榕学“马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平党政代表团 来榕学“马真”
学习考察福州推进创新发展战略、一线考察干部、项目征迁等有关情况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昨日,南平市党政代表团来榕,学习考察福州践行“马真”精神,推进创新发展战略、一线考察干部、项目征迁等有关情况。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与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维泽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岳峰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南平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福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制定的战略思路,按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扎实开展“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等行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拓展发展空间;推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强化正面激励和反面约束,不断提振干部精气神,努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

倪岳峰表示,南平市生态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动力强劲,许多推动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福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袁毅说,百闻不如一见,通过实地学习考察,我们对近段时间来福州的发展变化感到十分震撼,南平市将认真学习福州推动发展的理念、方法、干劲、机制和执行力,进一步更新理念、提高标准、加快节奏,发挥资源环境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此外,尤猛军、许维泽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两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举措。

在榕期间,南平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福州规划馆、新大陆科技集团、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东南大数据产业中心、福州火车站南广场整治、北江滨CBD征迁项目。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