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与“玛莎拉蒂”相撞 听完维修费骑手喊脚疼
摩托撞奔驰后 上演暖心一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动车与“玛莎拉蒂”相撞 听完维修费骑手喊脚疼
事发福州华林路机动车道上;小车司机称,责任在骑手一方,维修费要上万元;最终双方协商处理
骑手将电动车从玛莎拉蒂车头下拖出,推到路边

N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王命华

海都讯 昨日下午2点左右,福州华林路茶叶大楼附近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玛莎拉蒂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卡在小车车头下,小车车头受损。

据了解,这辆小车价值一百多万元。小车司机称,维修费至少要上万元。听到这一句,刚将电动车推到路边的骑手,就坐在路边称“脚疼”。最后,双方决定私下协商处理。

昨日下午2点左右,海都记者在华林路茶叶大厦附近看到,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玛莎拉蒂小车,车头下卡着一辆电动车。由于占用了一个直行掉头车道,华林路上车流排起了长队。

骑手是名五六十岁的男子,之后他将电动车从小车车头下拖出。在海都记者的劝导下,双方在对现场进行拍照后,都将车移到路边。

小车司机称,当时他是正常直行,电动车突然从他右侧窜出,并快速行驶到其车头前,他赶忙刹车,但还是发生了碰撞。电动车骑手承认,当时他准备掉头。小车司机认为,因为电动车闯机动车道,事故责任应该在电动车一方。

经过检查,小车车头油漆有被剐蹭,车前的散热隔也出现移位。

小车司机称,该车是他老板的,花了一百多万元,油漆修补需要全车喷漆,修理费至少要上万元。听完小车司机的这番话,刚刚将电动车从现场移到路边的骑手,慢慢地走到路边坐下,说“脚很疼,可能肿了”,并坚持这起事件要等他儿子到场才能处理。

就在事件处理进入僵局时,骑手的儿子开车赶来,一到现场看了一眼小车后,就说,他和这辆车的车主会认识。最后,双方决定私下协商处理该事故。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