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旬妇踹情夫致其颈椎受损身亡
做好元宵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受害者变身施暴者 两传销人员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旬妇踹情夫致其颈椎受损身亡
因酒后言语不和,将情夫踹下床,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批捕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陈晓燕 王灿煌

海都讯 五旬妇酒后与情夫调情,言语不和,一脚将情夫踹下床,导致情夫颈椎受损,数日后经抢救不治身亡。昨日,海都记者从荔城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肖某。

现年50岁的肖某,绰号阿萍,从四川嫁到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离婚后和现年56岁的马大爷由打牌认识,后发展成情人关系。马大爷家中有妻子,但两人感情不和。因为阿萍平时喜欢打牌赌博,马大爷经常会拿些零花钱给阿萍。

去年7月26日,马大爷来到阿萍的住所并给了她200元钱,让其去买酒菜。酒后,马大爷又拿出了1000元钱给阿萍,阿萍道:“你今天怎么拿了这么多钱给我?”马大爷随口回道:“给多少钱都不够你赌博!”阿萍很是不悦,便抬脚朝马大爷踹去。此时马大爷面向阿萍坐在床沿,这一脚使马大爷后仰倒下,头部着地,疼得大叫。

阿萍十分害怕,赶紧去扶,可是马大爷根本起不来。阿萍又用万金油去揉其颈部,但马大爷依旧直喊疼。之后,在马大爷几个朋友的帮助下,马大爷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急救,可是经过一系列治疗仍不见好。去年8月7日,马大爷因外伤性颈椎骨折导致脊髓损伤而死亡。

事发之后,阿萍没有钱赔偿,又担心承担责任,便连夜出逃。去年12月8日,荔城警方在三明永安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近日,荔城区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肖某。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