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旬妇踹情夫致其颈椎受损身亡
做好元宵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受害者变身施暴者 两传销人员被刑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害者变身施暴者 两传销人员被刑拘

海都讯 2月9日凌晨,莆田仙游警方在鲤城街道八二五大街一民房摧毁一传销窝点,抓获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马某、王玉某,解救了12名遭非法拘禁人员。民警讯问发现,他们居然也曾是被传销团伙骗来的受害者。

据警方介绍,安徽的马某在网上结识了自称来自福建仙游的李娜(化名),二人很快发展为男女朋友。去年国庆,李娜邀马某到仙游玩,马某欣然而至。李娜称正跟着“表哥”做生意,也想赚钱的马某,被李娜带到鲤城街道八二五大街一民房。

房内自称是“表哥”的人开始向马某推销所谓的产品。马某这才发现自己已经陷入了传销组织。因马某十分配合,甚至还得了个“管家”的职位。今年27岁的山东人王玉某与马某有着相同的经历。自觉已经混上“管理层”的马某更不愿走了,每天带着在窝点中唱“黑脸”的王玉某以恐吓、体罚等方式教育“新人”,推销传销产品。

目前,马某和王玉某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盛钟刘心怡黄立)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