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厢家政企业 试水“员工制”
莆持证残疾人可办意外伤害险
莆田福路通卡实现APP充值
“禁燃”获成效 跨年“气质”佳
节后户籍办证现“井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后户籍办证现“井喷”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王金标

海都讯 春节过后,仙游县公安局户政管理中队及各派出所户籍窗口迎来了业务办理高峰期。为此,该局通过增派机关民警支援、延长服务时间、强化便民措施等措施,积极应对节后业务办理高峰期。2月1日以来,全县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共受理身份证9511张,办理各项户籍业务9160多项。

据介绍,为了尽快帮助群众办理户籍业务,仙游县公安局抽调熟悉户籍业务的精干警力派驻业务量大的派出所户籍窗口,支援户籍业务受理工作。同时,各派出所也相应增加民警及协管员协助开展窗口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月11日至12日周末期间,户政管理中队全体民警和机关熟悉户籍业务民警分别到榜头、鲤南、盖尾、赖店、枫亭、度尾6个业务量大的派出所进行警力支援。据统计,仅2月11日至12日两天,共受理身份证512张,办理各项户籍业务363项。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