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包打听/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春意浓 别急脱寒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天气回暖,高温将升至20℃之上
榕城春意浓 别急脱寒衣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实习生 徐舒婷

海都讯 昨日是情人节,福州气温仍较低,一些市民调侃过的是“晴冷节”。不过,今日起榕城将回暖,不仅低温不再是个位数,午后最高气温也逐步回升至“2”字打头,而且本次升温的持久力还不赖。本周阳光“值班”春意浓,不过空气干燥,需小心用火。

2月份气温逐渐回升,但气温也时常会骤降,天气乍暖还寒时,市民要注意不要着急脱衣服,防止感冒。

根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日白天到夜里,福州市区晴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7~19℃;明日白天到夜里,晴到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0~23℃;后天白天到夜里,多云,偏北风午后东南风2~3级,气温11~23℃。

空气质量方面,今日白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和厦门、泉州空气质量良,厦门市首要污染物为PM10,福州、泉州首要污染物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