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修不操心777元/㎡套餐全包办
交房五年 业主拿不到房产证
拨95060预约钟点工家务不再愁
59名“的哥”进黑名单 三年内禁开的士
油烟机油腻腻的还不赶紧清洗?
涉事网吧已停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不操心777元/㎡套餐全包办

海都U我新房装修样板房

在莆田工作的黄先生和未婚妻都是外省人,两人在莆田买了套80平方米的新房做婚房,可是找什么装修团队却让他俩犯了难。

最终,黄先生选择了海都U我的新房装修服务。“新房装修最怕的就是不省心,质量没保障,但海都U我777新房装修套餐有权威媒体监督,还有专业质检团队实时检查,双重监督检查,让我对装修质量更放心!”黄先生说。

海都U我推出莆田777装修套餐服务,包含装修所需的所有项目的主材、人工、设计费等。6大主材、10大辅材,大到瓷砖、地板、马桶,小到菜盆龙头、淋浴喷头、开关面板、房间门槛石等都包含在内。所选材料都是一线

品牌,而且直供采购体系,省掉中间环节利润,为业主省下更多钱。如果您的房子也要装修,可拨95060预约!

(思哲)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