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设东南沿海创新活力宜居之城
福建云让看病更方便
福州治内河 首用PPP模式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设东南沿海创新活力宜居之城
倪岳峰赴长乐调研,要求迅速掀起滨海新城建设热潮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滨海新城,气势如虹,破土动建。昨日,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赴长乐市调研时要求,要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掀起滨海新城建设热潮。

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目前已安装机柜1100余个,即将对外提供服务,明年将建成超大规模的东南大数据中心基地。倪岳峰来到这里,详细了解设备调试情况。得知机柜供不应求时,倪岳峰鼓励企业负责人尽快启动二期工程建设,提升数据承载能力,做好数据灾备工作,为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滨海新城刚刚动建,多个重大项目施工场地已是热火朝天。在东湖中国VR中心施工现场,倪岳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要求企业负责人坚持速度与质量并重,努力建成形象、品位、功能俱佳的精品工程。

“来到福州投资兴业,今后咱们就是一家人,我们一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和服务环境,希望你们的企业迅速发展壮大,勇当滨海新城建设排头兵。”倪岳峰先后来到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创心电(长乐)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逐一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产品开发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用好惠企政策,共同促进福州大数据产业形成“爆发式”发展的良好态势。

倪岳峰在调研中强调,滨海新城建设是贯彻落实“东进南下”战略构想的重大项目,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铺开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滨海新城开发建设;要强化产业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培育发展大数据等高端产业,促进产城融合发展;要完善设施配套,创造优质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早日将滨海新城建设成为中国东南沿海的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宜居之城。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