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工银融e借”1元钱也能干大事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贷款1万元日息1元钱
用“工银融e借”1元钱也能干大事

新春消费,借款花钱受青睐

在福州,1元钱能做什么?也许是乘坐一次公交车,买两个馒头,或者是使用一次共享单车…1元钱能办的小事不少,但你知道1元钱也能办大事吗?“工银融e借”贷款1万元,日息1元钱,满足各类消费所需,1元钱也能干大事!

今春,借着新春佳节乔迁新房“喜上加喜”的风气盛行八闽大地,而各大装修公司给出的服务价格也水涨船高,这其中你做出多少贡献呢?

市民小薛就是其中一位“功臣”,今年春节前她与家人装置新家共花费了8万元,但是这笔装修资金却是她足不出户“借”来的。“相比一般贷款漫长的审批等待,我在手机上通过‘工银融e借’3分钟就申请了8万元,贷款1万元,日息才1元,没想到这小小的1元钱竟帮我实现了梦想,现在办理还享8折优惠。”小薛还表示,她的“融e借”尚有充足额度,开春后的旅游、购物等待开支都不必发愁了。

小薛所说的“工银融e借”是工行近期正式发布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品牌,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获得无担保、无抵押、纯信用的人民币信用消费贷款,可用于购物、装修、婚庆、旅游休闲、教育培训、文化体育等生活各个方面,实现个性化、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随借随还,借款最高可达80万

“春节前,我的年终奖迟迟不到位,还好申请了‘工银融e借’贷款。”市民刘先生表示,春节前他本来指望着年终奖给父母购置新家电。“节后年终奖发下来,我立刻就还款了,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除贷款1万日息1元的优势之外,“工银融e借”还具备贷款额度高,期限长,还款灵活等特点。据了解,“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可贷额度最低600元(含),最高可达80万元(含),最长贷款期限2年,贷款一年(含)以上,前6个月宽限期无需还款,第7个月开始按月等额偿还,减轻还款压力。

同时,“工银融e借”支持等

额本息、等额本金、分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四种还款方式,随借随还便捷贷款。

“客户登录工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即可便捷查询自己能否贷款,以及最高可贷额度。”

工行福建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客户申请个人信用消费贷多数还是用于装修、购车、旅游、留学等大额消费。随借随还,利息用一天算一天,十分划算。”

一键即贷,借款可以如此简单

动动手指一键即贷,“工银融e借”从申请到放款均可通过手机、电脑、移动终端等全线上渠道办理,最快实时到账,7×24小时随时申请,再也不必长时等待、办理繁琐手续以及提交各种申请材料。

用手机银行轻松办理“工银融e借”:

第一步:输入贷款金额,选择贷款期限、用途以及是否申请宽限期

第二步:选择收款卡号和还款卡号,输入手机号通过验证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填写并确认个人信息,使用U盾或电子密码器进行身份验证,即可申请贷款

为了让市民享受优质贷款服务,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办理“工银融e借”个人信用消费贷享限时原利率8折优惠。活动期间,1年期贷款利率5.22%,一年期以上贷款利率5.7%,即借款1万元,每日利息约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