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投资理财,从中银易商理财开始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理财,从中银易商理财开始

节假期转瞬即逝,节后除了惊呼胖三斤之外,不少市民感慨钱都去哪儿了?过年期间,走亲访友、拜年红包、休闲旅游…钱包都瘪了,如何让钱包快速“回血”成了头等大事。新年新气象,2017投资理财,就从中银易商理财开始。

易商理财1元起购,让钱包鼓起来

“春节期间各类消费花去了我不少钱,年终奖又是节后才到位,错失了不少理财收益。”福州一家私企的员工赵先生表示,这个小长假让他的钱包做了“瘦身”运动。“还好有中银易商理财,基金选择范围广,没有门槛限制,1元就能投资,帮我轻松搞定理财。”

赵先生所说的中银易商理财,是中国银行推出的线上余额理财业务,主要产品为货币基金,具有资金安全性高,流动性强,预期收益稳定等特点,是投资者提高闲置资金利用效率和收益水平的不错之选。

“中银易商理财1元起购,申购赎回都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支持货币基金的主动申购、快速赎回、普通赎回等功能,还可实时查看总资产、每日收益情况,轻松管理闲置资金。”中行福建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

快速购买操作便捷,随时赎回实时到账

市民程女士是家里的理财小能手,不仅对资产配置比例颇有研究,平时应急资金她也管理得井井有条。“以前,家里总会留个几万块的急用钱,使用中银易商理财之后,随时取现,T+0实时到账,灵活便利,现在家里除了几千块零用钱,其他的钱也被我放到易商理财中去了。”

据了解,中银易商理财由中行与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广发基金合作推出,对应的三只互联网化货币基金产品分别为中银活期宝、嘉实货币、广发天天利货币基金。不仅可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又可像活期存款随时支取,支持T+0赎回,资金实时到账,流动性更强。

此外,中银易商理财提供独立微信公众号入口,市民关注“中银易商理财”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购买理财产品。

开春理财赢红包,一站式体验超便利

也许你会问,如此便捷的理财服务,是不是需要办理中行卡,才能够享受呢?目前,除中行借记卡外,中银易商理财还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等五家银行的借记卡客户也可在线购买,享受中银易商理财带来的优惠,体验中国银行一站式金融理财超市的便利。

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仅限福建地区)的借记卡持卡客户单笔购买易商理财任意产品100元及以上,填写指定的营销代码“09139999”,于购买后在账户内留存3天后,即可凭借交易流水号及手机号进行线上抽奖,关注“中国银行福建分行”微信公众号,在“优惠活动”下点击“易商理财送红包”,参与刮现金红包活动,100%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