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1版:金管家/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招行专属重疾险——康尊无忧为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行专属重疾险——康尊无忧为健康人生保驾护航!

中国改革开放数十年,人们的生活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未来,人们越来越充满信心,但是若是说起一项阻碍民生发展的重点,各式各样的疾病首当其冲,尤其是一系列治疗费用高、死亡率高、病情复杂的重大疾病,更是让人们谈之色变。

重疾频发劳民伤财

据统计,每年中国新增的重大疾病患者数量早就超过千万,而其中的恶性肿瘤、脑血管病、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更是位于造成城市居民死亡的前十位疾病的前四位。虽然有重疾专家表示,在诊断出癌症后的5年内,有40%的人可以继续存活,但是并非所有的家庭都能承受这段时间里所需要支付的医疗费用——在这些疾病在发生的首年,平均花费都会在10-20万元左右,而在疾病发生之后,更有后续长达5年左右的关键期,平均花费也在10-20万元左右,后续的康复期,损失也在5万/年左右。综上考虑,遭遇一场重大疾病,一个家庭需要至少为此付出65万元,而这一切还只是病人一人的费用!同时年年上涨的医疗费用,65万元也仅仅是保守估计!在当下全民医保未能完全落实的情况之下,这一负担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不可承受之重,而此时,重大疾病保险就成为了人们的最佳选择。

保障全面险种齐全

实际上,许多人都曾经听说过重大疾病保险,但是总是无法引起人们的重视。许多的投保者们在进行投保的时候并没有研究透彻,或者没有听专业人士讲解清楚,导致所投的保险未能起到作用,从而产生“重大疾病保险并没有用”、“重大疾病保险都是骗人的”等错觉。

其实,重大疾病保险也算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险种了,每年,保险公司都会根据情况,来添加保障疾病种类,大大丰富了投保内容。像阳光保险集团和招商银行联合推出的康尊无忧,就能够为投保者们提供多达83种的疾病保障,其中包括原位癌、脑炎或脑膜炎、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严重精神分裂症等在内的轻症疾病,以及包括慢性肾功能障碍、早期肝硬化、单眼失明、一肢缺失、中度严重帕金森病等在内的中度疾病,更有包括恶性肿瘤、瘫痪、心脏瓣膜手术等在内的重大疾病和脑癌、骨癌、白血病这三个严重重大疾病。

迄今为止,这对于保险界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突破,而对于投保者们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让他们可以一次性购齐多种疾病保险。另一方面,阳光保险集团联合招商银行推出的这个险种所作出的另一突破,就是创造了分级给付、多次给付的重疾保险模式,为投保者实现投保期间发生重疾多次赔付,轻症先赔20%,中度重疾再赔50%,重大疾病赔付100%减中度,严重重疾再赔付50%的承诺。

额度更高范围更广

保障范围广、赔付次数多、保障额度高,让康尊无忧成为了越来越多投保者的选择。而实际上,吸引投保者们选择康尊无忧的并不仅限于此,长时间的保障和本金返还的承诺,也是康尊无忧产品的一大亮点——选择康尊无忧的投保者们可以灵活选择交付保险的时间与费用,就能够保到80岁。同时,康尊无忧还给出了本金返还的承诺,无论届时投保者平安与否,均可返回本金。也就是说,如果你在40岁的时候购买了康尊无忧保险,选择的投保年限为5年,累计缴费金额为3.9万元*5年。若是在投保一年后首次确诊轻症,可获得99224元的赔付,若是确诊中度重疾,可获得248061元的赔付,确诊重疾,可获得496122元的赔付,严重重疾的情况下更是可获得高达744184元的赔付。而根据康尊无忧的本金返还承诺,如果在投保之后没有出现重疾赔付而身故或平安至满期,都将返还累计交纳的保费,这笔钱无论是作为养老储备亦或是留给子孙,都是很好的选择。

短期投保长期收益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建议,在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时候,将保险金额设定为自身年收入的5~10倍是一个最合理的数字。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决定是5年、10年亦或是20年交清。无论是30天的婴儿还是60周岁的老人,都可以购买康尊无忧保险,无论是为自己购买还是为家人购买,都是最为正确的不二之选!

社会发展迅速,面对重重的压力,健康保障不该心存侥幸!在来自全国的一份多达300万样本的体检报告中显示,有超过9成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真正意义上健康的人还不到3%。如果你与你的家人长期从事强度高、压力大的工作,如果你与你的家人有长期的抽烟史,那么,招行金卡专属的康尊无忧就是你最好的选择!现在只需到福州招行任何网点均可进行办理,让你更好地享受阳光保险集团的专属产品,为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