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国城管统一制服出炉
最高法原副院长奚晓明被判无期
车子被撞底朝天 妈和娃均无碍
网络募捐平台“轻松筹” 被民政部约谈
“无污染”等夸大宣传最高罚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募捐平台“轻松筹” 被民政部约谈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16日约谈轻松筹平台相关人员,就其存在个人求助信息审核把关不严、对信息真实客观和完整性甄别不够等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做好信息审核和风险防范工作。

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介绍,轻松筹平台(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民政部遴选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之一。近日,该局接到了轻松筹平台公开募捐信息发布不规范、个人求助信息审核把关不严格等违规问题举报。

经核查,轻松筹平台出现为不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组织或个人提供公开募捐信息发布服务、对个人求助信息审核把关不严、对信息真实客观和完整性甄别不够等问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为此,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16日约谈了轻松筹平台相关人员,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