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央媒加盟 共寻思想文化亮点
今秋小学新生要上科学课
泉州推出社区巴士 送君直达家门外
福州多所学校领导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媒加盟 共寻思想文化亮点
中新社福建分社与海都报、新东网共同主办首届“福建思想文化十大亮点评选”活动,释放媒体正能量

N海都记者 郑靓

海都讯 红色精神、严复思想、妈祖、《中国正在说》……一张张响亮的福建文化名片亮相,引起了强烈反响。众多读者、网友致电组委会表示:这些思想文化的亮点事迹,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且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昨日,中国新闻社福建分社,正式加盟策划活动,与海都报、新东网共同探寻更多的八闽思想文化亮点。

“‘福建思想文化十大亮点评选’活动,很有意义,中新社将积极参与。”昨日,中新社福建分社副总编钟岷源对海都记者说,他们将用中新社的优势,在八闽大地上,深入挖掘思想文化亮点,并更好地推介,为建设新福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也传递出我们媒体的正能量。

读者投票也在升温,福州一高校教师李先生说,“近年来,尤其是2016年,福建的思想文化工作亮点精彩纷呈,评选其中的十大亮点,有激励和引导之效。为福建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强了文化自信。”

下载APP参与评选 十万大奖等您拿

您可下载智慧福州APP,或拨打海都热线95060,通过海峡都市报官方微信、微博,中国新闻网(福建)专题网页、中新网APP(福建),推荐、评选最打动您的亮点事迹。而为鼓励读者、网友参与,组委会将送出总价值达10万元的奖品。

1.凡下载活动APP的,均可获得价值不等的话费奖励,总金额5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组委会将在公证部门的见证下,从参与者中,随机抽取现金大奖幸运儿。

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5名,各5000元;二等奖10名,各1000元;三等奖30名,各300元;入围奖60名,各100元(以上奖金均含税)。现金大奖分三次抽取完毕。

本次评选,感谢新东网大力支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