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金管家/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 本周日盛大开启
零售理财销售近4.2万亿 兴业银行打造领先财富管理银行
品牌价值超百亿美元兴业银行跃居“全球银行品牌 500强”第21位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 本周日盛大开启
融合金融地产的高峰论坛同步登场,厦大戴亦一教授将做主题演讲

N本报记者 刘龙海

2月19日,由海都报主办的2016年“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和“福州楼市匠心楼盘颁奖盛典”将同台盛大开启。

去年12月30日,经过近一个月的评选,第六届“百姓看银行”暨2016福建金融总评榜榜单揭晓,我省17家金融机构分获19个奖项。本次颁奖盛典,金融与地产精英将一同见证17家获奖金融机构的荣耀。

百姓看银行年度总评选暨颁奖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与往年不同的是,第六届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将融合金融与地产两大行业,举办一场高规格的高峰论坛,当天将邀请厦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戴亦一教授做专题演讲,近200名金融与地产业精英人士共同参与,开启一场跨行业的学术盛宴。

金融与地产大“联姻”开启跨行业高端盛宴

房地产业正在经历国家新一轮的调控,与地产行业发展关系密切的金融行业也在深刻地感受着这一新情况。房地产和金融业在新形势下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2017年,将是我省金融与地产机构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关键时期。

作为《海峡都市报》财经类的品牌活动,“百姓看银行”年度金融评选及颁奖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始终着眼于福建金融行业改革发展新趋势,从金融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从而激励金融竞争,提升金融效率,推进金融改革,更好地促进金融市场的健康发展,更好地促进金融企业应对金融挑战,已经成为读者纵观福建金融行业概况及成绩的盛典。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第六届“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将与“福州楼市匠心楼盘颁奖盛典”联合打造2017海峡都市报“地产形势与金融安全”高峰论坛,这是一场行业精英交流的高峰论坛,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端盛宴,将开启福州金融与地产两大行业的新格局,金融与地产精英人士将面对面探讨两大行业如何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

论坛特邀厦大教授出席演讲 近200位各行业精英共谋未来

面对新的经济环境和国家的调控举措,金融机构与地产如何才能稳步发展,是此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的话题。

当天,将有中行、工行、建行、农行、交行、招行、民生、华夏、光大、平安、渤海、农商行、农信社、太保、人保、平安保险、泰康人寿17家金融机构,融侨、融信、泰禾、保利、金辉、福晟、恒大、三盛、世茂、正荣、世纪金源、万科12家房企,近200名金融及地产行业精英人士参加。

活动当天,将特别邀请我省著名经济学者、厦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戴亦一教授出席,并以关系金融与地产两行业发展话题的专题演讲,拉开高峰论坛的序幕。相信金融及地产行业的精英们在听了主题演讲后,对未来行业的发展前景将有更多的思考。

□活动预告

聚变智道财富未来

2017年福州“地产形势与金融安全”高峰论坛

时间:2017年2月19日 14:00—17:00

地点:福州西湖宾馆贵宾楼二楼清风厅

特邀嘉宾:戴亦一

演讲主题:地产形势与金融安全

嘉宾简介:戴亦一,经济学博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中国“十佳最受欢迎商学院教授”(2015年度),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等名校高级访问学者,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理事长,历任厦门大学EMBA中心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多年(2002—2016)。

戴亦一教授兼任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高级顾问、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理事、正和岛(福建)机构高级顾问,以及福建新华都、厦门建发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除常年为EM-BA、MBA和EDP授课外,戴亦一教授还具有较为丰富的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他常年受聘担任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等十多所一流名校房地产CEO班或EMBA学位班主讲教授,咨询或培训过的客户有深圳万科、美的集团等百余家。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