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6版:金管家/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3.15投保投哪家? 太平洋产险送您贴心保障
金皓当选福建省保险学会新任会长
保险“开门红”产品主打“快速返还”牌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投保投哪家? 太平洋产险送您贴心保障

N陈祺曌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让不少人在礼品选购上犯了难,不论是鲜花、巧克力还是口红、包包…变得只是礼品,却仍未脱离实物礼品的范畴。想让送礼更具“心意”,不妨选择太平洋产险,为您提供车险、驾驶员意外险、境内外旅游险、账户安全险等多款产品,通过“码上保”即可便捷投保,保障全面更省心。

送孩子:巧用压岁钱买份学平险

鸡年春节刚刚过去,每个孩子或多或少地拿到一笔压岁钱,随着压岁钱水涨船高,孩子的压岁钱该如何打理比较合理呢?为孩子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成为多数家长的选择,其中,投入少、风险保障高的学平险就十分适合购买。

学平险是专门针对学生的一种低保费、高保障的特殊险种,被保险人只需缴纳不高的保费就可以获得包括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以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多项保障。学平险和医保的最大差别就在于两者的保障范围不同,首先在医疗方面,医保的赔偿比例较低,学平险可以对自费医疗这一快予以进一步补偿;此外,学平险还包含了医保没有的身故和伤残责任。因此,学平险可以作为医保的完美补偿,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为了方便家长投保,特推出“码上保”产品,不需要任何绑定,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资料就可以直接投保。核保、缴费、生效一气呵成,五款不同产品,满足孩子不同需求。

送家人:为旅途出行添一份放心

“都老夫老妻了,还要过情人节吗?”前几天浓烈的节日气氛不仅虐的是“单身狗”,更让已婚族犯难,情人节到底该怎么过?除了鲜花、巧克力,保险产品也能成为对另一半表达爱意与承诺的“礼物”之选。

出门在外,无论是境内游,还是境外游,安全都是头等大事。为了应对旅行中难测的意外和潜藏的风险,买份保险防身相当有必要。若选择自助出游,购买保险产品时要结合自身情况和旅游行程合理选择,并认真阅读保险条款。特别是出国旅行,更要结合出行目的地选购适合的境外旅游意外险。

针对旅游出行,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境内、外旅行意外险,入门款1元就能保,保单在手,安全有保障,才敢说走就走。即便暂未有出行计划,也要注意路上行车安全,尤其是福州市民出行必不可缺的电动车行车安全,针对电动车主,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推出了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码上保产品,可以涵盖人力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电动自行车和电瓶车,保险期限均为一年,共三档保障可选。

送父母:为账户上一把“安全锁”

近年来,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逐年提高,让父母安度晚年已成为不少子女的共识。但伴随着父母年岁增大,其辨识能力日渐下降,也成为了电信诈骗分子重点行骗的对象,向诈骗分子转账、卡被盗刷等安全风险事件并不鲜见。因此,为父母购买一份账户资金损失险,保障账户安全。

太平洋产险“码上保”推出的个人帐户资金损失险,保障范围包括客户名下存折、银行卡(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包括支付宝和财付通在内的第三方支付账户。保险责任涵盖个人账户被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以及被保险人在被歹徒胁迫的状态下将个人账户交给他人使用导致的资金损失。这款产品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不同搭配予以选择。保障额度从3万元到18万元,保费从5元到23元,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