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金管家.荣誉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跨界合作 扩大金融朋友圈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跨界合作 扩大金融朋友圈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金融业的发展,正在步入一个新的时代。

在这个新的时代,人们对传统金融有不同的认识,有的人看到的是传统金融发展的瓶颈,有的人则看到传统金融新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传统金融的前景在何方?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许多有识之士看到传统金融发展的新机遇,并抓住机会,为之努力。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扩大金融朋友圈,进行跨界合作,是有识之士们的其中一个做法。比如,今年春节,工行和腾讯财付通联合推出了“腾讯微黄金”;2月14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京东金融携手推出“民生白条联名卡”。诸如此类的跨界合作,为传统金融的发展打开了另一扇窗。

助力福建省金融业扩大朋友圈,实现跨界合作,海都报也有行动。2月19日,海都报将重磅推出“第六届百姓看银行颁奖盛典”和“福州楼市匠心楼盘颁奖盛典”活动,届时,金融界和地产界精英将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彼此的匠心之作。

本次活动还将推出“2017年福州‘地产形势与金融安全’高峰论坛”,我省著名经济学者、厦门大学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亦一将到场做主题演讲,为金融界和地产界的跨界合作带来深入的思考。

同时,本期《荣誉特刊》将展示我省金融机构的一系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深入关注,成为我省金融机构朋友圈的重要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