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福建作家群推向世界”
我省处于H7N9疫情高发季
我省将建设名优中医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福建作家群推向世界”
高翔调研中长篇小说创作工作

海都讯 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深入省文联调研,并与中长篇小说作家座谈交流,共同探讨繁荣发展我省中长篇小说创作之策。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张帆参加调研。

高翔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长篇小说创作。要深入实施中长篇小说精品创作工程,从阵地建设、资助体系、奖励办法、评价体系、宣传推广、作品翻译、队伍建设等方面研究制定具体扶持措施,形成出精品、出人才的良好局面,把福建作家群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高翔指出,希望福建作家常怀赤子之心,瞄准小说创作的“珠穆朗玛”,努力创作出有思想、有灵魂、能给人以启迪的传世之作。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使我们的作品更接地气、更有温度。要抢占信息化时代的制高点,用先进文化占领网络文艺阵地。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