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2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全国城管统一制服出炉
最高法原副院长奚晓明被判无期
车子被撞底朝天 妈和娃均无碍
网络募捐平台“轻松筹” 被民政部约谈
食品安全新规征求意见 “无污染”等夸大宣传最高罚3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子被撞底朝天 妈和娃均无碍
事发杭州;家长一定要学学他们:开车的妈妈系了安全带,5岁孩子坐在安全座椅上
白色车被撞了个底朝天,车上母子未受伤

2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杭州市望潮路鲲鹏路口,一辆黑色现代SUV和一辆白色大众途观相撞,白色途观被撞了个底朝天。让人揪心的是,白色车里还有个5岁的小孩。万幸的是,由于车后座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孩子安然无恙。

目击者说,事发路口没有红绿灯,过路口时,两车的速度都不慢,撞得很厉害。白色车右侧中部被撞,车翻了个个,黑色车的前保险杠、后视镜、车头灯都碎了。

开白色车的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子,她系着安全带,后排的孩子因用了安全座椅,母子都没有受伤。

交警部门建议,家有6周岁以下儿童的家庭驾驶小型客车出行,一定要有儿童安全座椅。(钱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