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2·19讲话一周年
北京紧急叫停“共享电动车”
山西省公安厅:警察旅馆查房不得少于2人
党员干部因履职失误可不追责
招租
瞒报矿难人数 湖南3官员被调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舆论战线贯彻落实
习近平2·19讲话一周年

N新华 央视

一年前的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提出48字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为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这48字是“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

一年来,全国新闻舆论战线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针,牢记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构建适应党和国家要求的新语境下的现代传播体系,呈现出崭新气象。

2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中央电视台调研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深化新闻单位融合传播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新型主流媒体,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