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赏花推荐地莆田南少林 阳春三月逛古寺赏油菜花
赏花推荐地江西婺源 篁岭山居油菜花海
赏花推荐地日本 “花见日本”粉红伊豆
赏花推荐地福建漳平 福建“阿里山”永福樱花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赏花推荐地福建漳平 福建“阿里山”永福樱花园

推荐理由:漳平永福镇的永福樱花园,每年1月下旬到3月中旬,樱花次第开放。

游玩攻略:

永福樱花园位于福建漳平市永福镇后盂村的茶园和李庄村的台缘山庄。

永福樱花品种主要有中国红、绯寒樱、云南樱、染井吉野樱、牡丹樱、福建山樱等,品种多达42个,花期大约在每年1月下旬到3月中旬。第一波盛开的主要是红色的绯寒缨、中国红、雾色樱、八重樱、牡丹樱;第二波盛开的主要是粉色的云南樱和白色的染井吉野樱;第三波盛开的将是粉色的松月樱、关山樱、普贤象樱、御帝吉野樱等。

沐浴阳光中,享受芬芳,牵手步行,感受鲜花,邂逅帅哥美女,陶醉在绿叶红花的诗情画意中。赏花、拍照、笑谈、嬉戏……永福,俨然成了樱花的世界,欢乐的海洋。

推荐线路:大陆“阿里山”漳平永福樱花、漳州多棱温泉、厦门老院子景区汽车二日游

游玩贴士:这里不仅有漫山遍野的樱花,还有万亩茶山,大口呼吸新鲜空气,尽情体验自然之美。

推荐旅行社: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