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扩湖造景 琴亭湖迎蝶变
驰而不息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7年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驰而不息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尤权作报告,于伟国主持

海都讯 21日上午,省委举行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尤权作主题报告,强调要进一步统一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驰而不息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以党的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主持开班式。

尤权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

尤权强调,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和核心权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原则中最重要的一条。维护集中统一、维护权威,就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

尤权强调,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要开展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各地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带头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带头接受党内监督;带头廉洁从政;带头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