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尤权、于伟国会见崔世安
省社科联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旗帜鲜明讲政治
200多公交站 完成“造绿”建档
闽医院将设医保服务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7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尤权到福州市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海都讯 22日,省委书记尤权赴福州市,就2016年度福州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听取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代表福州市委所作的工作汇报和省委第一检查组的检查情况通报后,尤权指出,去年,福州市委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取得明显工作成效。但在本次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这些问题,市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确保整改到位。

尤权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最重要的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权威。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尤权强调,我们党是执政党,要持续接受历史性考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尤权说,福州是习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是省会城市,发展有优势、有潜力、有空间。希望福州市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势头,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