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季脱发多 补肾气要趁早
三叉街旧改项目启动征地
企业逾期未公示年报 贷款等将受限制
省旅游局更名也在推进中
福州试行 普高和中职双向转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叉街旧改项目启动征地
旧改总面积505.39亩,此次启动的征收面积为415亩

N海都记者 赵杨 肖春道 实习生 庄沁冉

海都讯 今年来福州二环内的最大一幅旧改项目——三叉街旧改项目房屋征收即将拉开大幕。今日三叉街征收范围内的所有被征收人应自行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征收实施单位。据相关部门介绍,旧改总面积505.39亩,此次启动的征收面积为415亩。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三叉街不少的地方已张贴三叉街旧改项目房屋征收告知书。相关部门人士证实,征收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

据了解,三叉街板块正位于烟台山板块发展公共服务轴上,按照规划,未来烟台山片区最大的商业中心将坐落在这里。此外,未来三叉街区域将规划有6幅大型住宅地块。现有的南部福建商业广场也将被拆迁,兴建为住宅小区。同时,三叉街内部将新建一个36个班规模的小学和两个绿地公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